昨天和寶貝講電話近2個小時半

我發現交往那麼久

寶貝變得成熟長大許多了

而且他的想法一直在改變在進步

而我卻一直在原地踏步

想法還是那麼的膚淺

就拿結婚的事來說好了

寶貝的想法是他要準備好了才要跟我求婚

或是到我家向我爸媽提親

而我想法卻是他要先向我求婚再來準備後續的事

他也說在這期間我有沒有準備好結婚後要當媳婦.老婆的角色

他也說結婚後也會害怕我不能適應他的家庭

但他會在旁邊協助我

好讓我可以不會那麼的想家

也可以好好的依靠他

聽了他的話

我真的覺得他不再是當年那個年輕的小夥子了

而是一個成熟有擔當的男人了

因為他會給我想要的

雖然我都說他不會說甜言蜜語的話給我聽

但他卻說只要我開口說要去哪裡玩

他都會帶我去玩

讓我開心

他用行動來證明他對我的愛

他也告訴我一句話

"當你想要別人為你做什麼的時候

你有沒有想過你可以為別人做什麼"

是的

人都是自私的

只會要求別人對自己好

但卻吝嗇對他人付出

而我也是其中一人

所以我一定要開始改變自己

不再做個自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liu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