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抱著開心的心情去上班的

因為下午休假要到機場送好友芸到澳洲去的

所以和宜約下午2點半碰面

再一起搭車去機場

本來預計2點離開公司的

結果又臨時發生一些工作

所以離開公司時已是4點多了

這時我的心情已經down下來了

明明就是休半天的

結果白白浪費了

下次休假一定要準時下班啦

後來我請宜先去機場

我隨後趕到機場送芸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小時相聚

我們會有將近一年不能出來聚聚

但我相信網路發達的現在

我們還是可以透過網路見面的

送完芸後

寶貝開車來接我和宜回台北

回到家後當然要來看今年最後一場SBL的賽事

悠關台啤能不能拿下總冠軍邁向三連霸

結果卻是輸了

看到球員們如此的努力

卻還是不能贏球

真的很難過

但我相信以台啤這麼有韌性的一支球隊

明年一定可以拿出應有的態度

繼續拿下總冠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liu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