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豆是我和良少爺幫baby取的名字

為什麼要叫小豆豆呢

因為我懷孕後就一直長痘痘

皮膚都變差了

寫到這兒我想應該有人猜到小豆豆是男是女了吧

沒錯

他是小男生哦(醫生很愛指他的小弟弟給我們看,好害羞哦)


原本我和良少爺還希望baby是女生

因為女生比較貼心

而且還可以幫她好好打扮

最重要的是可以撿很多小姐姐們的衣服哦

但聽到醫生說baby是男生時

我們兩個還真有點小失落

不過沒關係啦

因為他也是我們愛的結晶啊

而且小豆豆真的很乖哦

他在我肚子14週了

都沒有讓我吐過

只是偶爾會乾嘔

半夜會一直起來上廁所(這是我最不爽的,因為人家睡得正熟)

聞到香水味會不舒服外

其他孕婦有的症狀

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

所以他真的是我的乖小孩(希望出生後也能這麼乖)

最近在看韓劇"個人取向"

如果小豆豆將來長的像男主角一樣帥,那也不錯啊(當媽的已經開始在幻想他的樣子了)

附上小豆豆的4D照(13W3D;身長7.5cm)


最後再附上產檢的錄影(這是良少爺在旁邊拍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liu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