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12/10
週數:22W1D
小豆豆重量:489g

今天按慣例到診所做產檢

由於下午發生便秘事件

所以就趕緊將這件事和醫生說

醫生說孕婦會便秘是正常的

所以要我多喝優酪乳

並且會開藥給我吃

看看狀況會不會好一點

今天被醫生警告體重有點超出了

我想應該是便秘所造成的吧(明明就是自己愛吃,還牽拖咧)

所以親愛的良少爺晚上吃完飯請記得要帶我去散步哦(醫生有交往哦)

今天的小豆豆很不捧場

他竟然是整個人趴著耶

害我們都看不到他的臉

真是很不配合的小孩(等你出來就知道了)

所以今天也就沒有4D照片可以拿了

不過還好我還是有錄影

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liu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