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良少爺的生日


因為之前良少爺公司有發王品牛排的禮券

所以就想說今年的生日把它給用掉

也順便幫我自己過生日囉(真是賺到了)


這是餐前酒及果汁(因為我是孕婦,所以不能喝酒)


麵包~~烤的熱熱的還真好吃


再抹上鵝肝醬及奶油,口味又是不一樣


前菜~~法式杏鮑菇沙拉(並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鮮蝦水果沙拉


湯~~松露海鮮濃湯

要將左邊的湯淋到右邊綠色碗內混著喝

還滿有一番風味的


這是途中送給壽星的雞尾酒(黃色那杯一樣是果汁)


酸梅湯~~不知道用意是什麼耶

可能是要去除主菜的油膩感吧


配菜~~與主菜一起搭配著吃


主菜上場~~嫰烤犢牛肋排


服務生先切一塊給良少爺看


接著再用鍚薄紙將骨頭的地方包起來


再拿起來吃就可以囉


這是我點的玫瑰塩佐酥烤牛小排


這盤子有高溫400度

所以如果不吃那麼生的肉的話

可以將牛移到盤子外層去讓肉再熟一點


瞧我的大肚子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吃飽後的象徵(因為本來就很大了)


餐後水果


王品所準備的小蛋糕


祝我和良少爺生日快樂唷


而且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合照並洗出來送我們


餐後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法式烤布蕾


這兩樣甜點都好好吃哦

讓人還想一吃再吃

餐後飲料~~蘋果冰醋(還滿好喝的)


鮮榨鳳梨香橙汁


最後在吃飽喝足下度過今天美好的夜晚


我想這也是趁小豆豆出生之前最後享受的二人世界了

下星期過後就要變天囉

也祝我們兩個生日快樂

另外是王品送的生日禮物.會員禮物及四月份拿券換的禮物

我們果然是有吃又有得拿耶


生日禮物是相框~~還滿實用的


會員禮~~則是兩個對杯(這是上網登錄會員所送的)


因為主菜的部份

我沒有吃完

在不想浪費食物之下

就跟服務生要求要打包

沒想到他們竟然很貼心的在盒子上說明加熱方式

果然是一流的集團

服務品質真的是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liu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