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豆出生之前
我就一直想要餵母奶
一方面是因為母奶可以讓小豆豆有抵抗力
另一方面則是可以省下配方奶的錢
但也因為要餵母奶
所以在溢乳墊及母乳袋就是我開銷最大的地方

這次很榮幸可以接到媽媽餵特級柔棉防溢乳墊的試用活動
當我拿到媽媽餵特級柔棉防溢乳墊的時候就迫不及待的拿來試用了

媽媽餵的外表包裝 

《商品簡介》
◎表層採用超细柔軟抗敏材質,提供易受傷的乳頭最溫和的保護。
◎高透氣布感材質背層,能排除濕氣,讓乳墊保持乾爽舒適。
◎放射狀超強瞬吸導流溝槽,完美鎖住乳汁不回滲、不外漏。
◎立體杯型,新型設計全面背膠,防止滑動,完全服貼罩杯。
.表層:超細柔嫩熱風不織布
.吸收體:紙漿,高分子吸收體
.背層: NW/PE複合防水層
媽媽餵與富堡工業技術合作生產"日本原料,中國製造。



  

溢乳墊的外觀~~是屬於容易撕型的
我用過別家的溢乳墊都沒有媽媽餵溢乳墊來的好撕 


它有一整片的背膠~~對於在擠母奶時不移位是很重要的
因為有的溢乳墊在每次擠完奶
要將內衣穿回去時
都會嚴重的移位
原因是它們都沒有像媽媽餵一樣有一整片的背膠
所以它的背膠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夠大夠服貼


打開後可以看到溢乳墊呈現放射狀瞬吸導流溝槽
這也是一般溢乳墊所沒有的
它的功能是可以將乳汁鎖住
避免回滲及外漏


試用媽媽餵溢乳墊
讓我的ㄋㄟㄋㄟ可以很舒服且透氣
因為我使用別家的溢乳墊ㄋㄟㄋㄟ會悶在裡面
雖然說是要2-3個小時換一次
但我都足足使用12個小時以上
也沒有起疹子的現象

媽媽餵溢乳墊最讓我推崇的地方就是它的背膠
因為犖靠又不移位
是我日後要買溢乳墊的最佳選擇
另外價錢也是考量之一哦

最近媽媽餵特級柔棉防溢乳墊有在做特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liu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